首页 | 区块链

大湾区首个Web3.0算力中心将正式落户广州百年“老字号”

中国电力网
2023-03-15
 来源:南方网
浏览: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算力中心正式签约。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发展联盟秘书长谭敏与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裁方广宏一同出席仪式。这意味着大湾区首个Web3.0算力中心将正式落户广州百年“老字号”广药王老吉,标志着王老吉药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又一次取得重大进展。

  众所周知,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扩张,特别是应用场景爆发和业务类型扩展,也将需要大量不同算力进行支撑,算力中心建成后将打造涵盖元宇宙协同创建、高精仿真、实时渲染、智能交互全流程的元宇宙数字资产创建平台,为后续的超算公有云服务、超算行业云服务、智算云服务提供基础设施支撑。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合规化发展,在该算力中心建设完毕后,王老吉将通过国家信息中心主导的区块链基础设施载体和应用赋能平台--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帮助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展开新的商业尝试。

  文章来源:南方网 记者:杨智明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