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网建设

中国能建华东院秦山核电运维改造EPC总承包项目500千伏GIS并网启动一次成功

中国电力网
2022-09-22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近日,中国能建华东院首个独立总承包的核电EPC工程——秦山核电厂用电源优化项目(方家山500千伏电源改造部分)500千伏GIS启动试验一次通过,改造的500千伏I母线及第二串并网启动一次成功,已通过24小时试运行,系统运行正常。项目第一阶段考核节点提前完成。

  本项目是秦山核电重点项目,工程内容包括500千伏GIS改造、新增500千伏电缆和电缆沟、500千伏主变压器、35千伏配电装置和配电间、GB廊道及电缆通道改扩建、信息中心变压器和相关建筑物以及配套相关土建、电气、消防、建筑和暖通系统。项目投运后,500千伏将作为核电信息中心重要电源,极大提高方家山核电机组运行和信息中心用电可靠性。

  华东院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建EPC总承包项目部,依托于丰富的核电设计经验和技术能力,针对项目的设计、进度、供货、安全、质量等进行细致超前的安排和策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成功克服、解决各类施工难题,赢得业主、参建各方的广泛好评。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