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网建设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联合体总承包的东胜热电厂配套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投运

中国电力网
2022-09-30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与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等单位联合体EPC总承包的蒙泰东胜热电厂二期扩建配套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正式投运。


浙江火电联合体总承包的东胜热电厂配套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投运


  该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浙江火电总承包的工程包括蒙泰东胜热电厂至布日都500千变电站,折算为单回全长约109千米,新建铁塔170基,重约7848吨,混凝土约24240立方米。


浙江火电联合体总承包的东胜热电厂配套50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投运

  工程建成后,有力缓解了内蒙古电网的电力供应紧张局面,为内蒙古西部地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对内蒙古电网向京津唐地区稳定送电具有重要的意义。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