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建设

广东粤电百万火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中国电力网
2022-09-26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浏览:

9月21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广东粤电百万火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正式开工。从9月5日拿到中标通知书到21日开工,河南公司在半个月的时间内,高效推进项目合同签订,并同步组建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充分展示了河南电建人的速度和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全力确保工程高质量履约和交付,将在祖国南海之滨再扬河南工程品牌旗帜的决心。

据悉,粤电大埔电厂二期建筑安装工程位于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总体容量为2×1000兆瓦二次再热燃煤机组,河南公司主要负责3号机组的主体安装和主厂房建筑施工。该项目也是河南工程公司自2016年重组之后承接的首台百万机组、首台二次再热火电机组工程、首个与粤电集团合作的火电工程、首台建筑安装施工总承包的百万火电机组工程、首次以竞争性投标获取的单体合同金额最大的百万火电机组。

近年来,河南公司在持续做优做强新能源、基础设施、地热能开发利用等特色优势业务的同时,始终坚持以“能源保供”的视角深耕传统火电市场,不断加大高参数、大容量煤电机组开发力度,深度推进调峰机组、煤电机组“三联改造”业务领域。

开工仪式上,河南公司表示,将把粤电大埔电厂二期项目作为重点工程,以“品质一流、服务一流、节能一流”为目标,践行中国电建“世界一流”的品牌宗旨和河南工程公司“能征善战,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全面加强项目策划和组织管理,科学统筹工程组织,安全文明施工,发挥专业施工优势,把本项目建成技术指标一流、机组运行稳定、绿色环保的精品工程,助推大埔电厂二期打造“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的智能化示范性电厂”,为优化广东电源结构、加快改善发展环境、推动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