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开拓环保市场中标两项工程

中国电力网
2021-01-29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在电厂节能环保工程市场开拓取得较好成绩,相继中标山东公司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全负荷脱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华电章丘石膏灰渣转运场地封闭项目等工程。

2021年以来,电建核电公司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巩固传统主业的同时,注重多元化发展,深耕节能环保工程市场,加强对市场行情研究,有针对性做好市场开发,打好治“污”防“霾”攻坚仗,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市场开拓工作新局面,节能环保业务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该公司严格按照《火电施工质量检验及评定标准》、《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等组织施工,精心开展技术改造,积极开展技改工程考核和同业对标,努力塑造技改精品工程,树立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各技改工程的实施为国家节能环保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电建核电公司在市场业务开拓中,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维护好与客户的业务联系,积极推进业务拓展工作,以扎实有效工作应对了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完成全年市场业务拓展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