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活动

中国电力网
2021-02-03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济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电建核电公司团委积极响应济南市团委号召,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活动。旨在鼓励青年文明号集体充分发挥岗位技能和行业优势,使其更直接地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寒冬已至,寒意袭来,寒风挡不住温暖的脚步。近日,在济南市章丘团区委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来,电建核电公司“2018-2019年度济南市青年文明号”集体核电地产公司代表到章丘垛庄镇贫困家庭进行走访,参观了政府捐资为他们建造的“希望小屋”,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日用品。走访中,通过与每位贫困学生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对贫困学生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贫困主因和所在班级学习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叮嘱学生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电建核电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近年来围绕结对帮扶工作内容,多次开展爱心助力活动。此次结对帮扶活动,拉近了青年文明号跟群众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电建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服务精神。今后,电建核电公司团委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带头作用,不断扩大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号召更多青年团员共同参与,激发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引导企业团员青年树立“青春献事业,文明献社会”的自觉意识,凝聚青春力量。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