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宁阳鲁居生物质热电联产清洁供暖项目正式开工

中国电力网
2021-02-03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宁阳鲁居生物能源有限公司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清洁供暖项目施工现场彩旗飘扬、鞭炮齐鸣,举行了隆重开工典礼并浇筑主厂房第一方混凝土,工程顺利开工。项目开工组织和策划工作得到了业主单位充分肯定。

本工程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东庄镇,建设1台高温高压水冷振动炉排生物质锅炉,配套建设1台30兆瓦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他相关的附属设施等。本工程计划工期10个月。工程范围包括厂区内全部生产设施、辅助生产设施和附属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等总承包内容。本工程属清洁、可再生能源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机组投产后全部燃用农作物秸秆,工程建设对该地区秸秆禁烧、减轻环境污染、增加农民收入有着积极作用,对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有积极推动作用,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2021年,电建核电公司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企业改革,深耕清洁能源市场,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先驱践行者。该公司将全面加强工程策划,优化设计严格履行合同,选派精干管理力量,抽调精良机械设备,加强疫情防控部署,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用丰富的建设经验、优异的工程质量、先进的施工技术、缜密的安全防控、科学的管理方法竭诚为业主服务,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建成。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