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中标国家电投山东海上风电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1-02-24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2月22日,河南工程公司依托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专业技术实力,通过与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成功中标“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电气安装及调试工程”。

此次中标的项目计划工期200天,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风电场位于山东省海阳市南侧水域,水深28-33米,离岸距离37-43公里。本工程拟安装58台单机容量为5.2兆瓦的风电机组,装机规模301.6兆瓦。场区内建设一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一期所有风电机组所发电能经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升压后以2回220千伏海缆接入海缆登陆点。此次施工范围:负责国家电投山东半岛南3号海上风电项目海上升压站电气设备基础槽钢的采购、部分基础的制作、电缆桥架及支吊架安装、电缆管及其附件的采购与安装、电缆敷设及接线;柴油发电机的安装、电气设备安装和调试等工作。

河南公司将认真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攻坚克难、认真履约,树立先进的企业品牌形象,为业主交付满意的工程,为其在海上风电市场业务的拓展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