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总院第七届青年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电力网
2021-11-08
 来源:规划总院

2021年11月1日,水电总院第七届青年论坛隆重举行,本届青年论坛主题为“电建青年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

作为水电总院团青工作平台和品牌,青年论坛活动一直受到总院青年的关注和支持。本届论坛共征集论文30篇,前期经过23位总院专家的匿名评审后,有9篇论文进入宣讲环节。我院副总工杨泽艳设计大师担任主任评委,安全总监、副总工程师黎扬佳,副总工程师郭建欣、孙保平,工会副主席、党委工作部主任马伟,财务部副主任朱建蓉,科技标准部副主任杜小凯,规划部主任严秉忠,水电工程部主任王富强,生产第一党支部书记喻葭临,工程质量监督部主任薛建峰,《水力发电》杂志社主任徐方军担任评委。

首先,党委副书记何忠为论坛开幕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月一日庆祝大会上,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当前总院正处在建设智库型国际一流咨询公司、推进可再生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奋力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随后,九位青年代表分别进行了论文宣讲,展示了不同专业方向的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和在业务实践中的思考。评委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点评,并与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最后,杨泽艳副总工公布了现场得分情况。本届青年论坛获奖人员如下:

一等奖:李 帅(水电工程部)

二等奖:胡 超(水电工程部),张步恩(工程质量监督部),于倩倩(规划部)

三等奖:姚虞(水电工程部)、夏 婷(国家业务部)、彭森良(水电工程部)、王汉斌(水电工程部)、于 悦(人力资源部)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