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一局中标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园扩建项目并“踏雪开工”

中国电力网
2021-11-14
 来源:水电一局

11月9日,水电一局中标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并于11月10日跑步进场、踏雪开工。开工仪式在该院校长春净月校区隆重举行,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水电一局等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校园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位于长春市净月区聚业大街以东、梧桐街以西、净乙六路以南、丙四十五路以北区域。本项目为校园扩建项目,在原有校园用地以东为扩建用地,项目总占地面积6.24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7189.97平方米。

开工仪式前,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与水电一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为吉林省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共识。在后续项目建设中,水电一局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按照校方有关安全、质量及进度要求,集中优势资源,科学组织施工,确保校园扩建项目完美履约,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地将校园扩建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老师和同学们建造一座功能齐全、环境舒适的新校园。

一直以来,水电一局以家乡振兴为己任,致力于为吉林省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此项目的中标,便是水电一局融入吉林、建设吉林、发展吉林的重要体现。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