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七局500万专项资金“温暖”困难职工

中国电力网
2022-02-07
 来源:水电七局

心系职工送温暖,春节慰问暖人心。1月29日,记者获悉,水电七局筹资500余万元开展2022年“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确保每一名职工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要加强对退休职工、困难群体的关怀和慰问,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解他们所困,把他们紧紧“环抱”在七局大家庭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活动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四史”宣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传递党政工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水电七局党政工组织和领导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密切联系职工群众,深入了解掌握困难群体的困难情况、致困原因和利益诉求,千方百计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据了解,本次“送温暖”活动重点关注生活困难职工群体,包括家庭人均月纯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深度困难职工家庭;家庭人均月纯收入高于低保标准但低于当地2倍低保标准,但因病、因残、因子女上学等导致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家庭;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因突发事件、意外伤害、突患重大疾病后,造成生活暂时困难,家庭实际人均月纯收入低于2倍低保标准的意外致困职工家庭;2021年12月31日前的离休、退休的困难职工;家庭困难的在册管理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遗属;因组织需要定点帮扶派驻干部等。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