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获11项2021年度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

中国电力网
2022-04-10
 来源:中国能建

  近日,2021年度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结果揭晓。中国能建西北电建11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

  据悉,本次发表评审是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根据《电力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交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过网络申报、网络预审、发表及点评等程序,共评出856项成果。


  近年来,西北电建高度重视工程技术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加强重点工程项目巡查,开展创新创效研讨,搭建质量管理学习交流平台,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和创新活动,结合实际,制定质量计划和创优规划,扎实稳妥地推进了质量管理创新工作,促进了西北电建技术质量管理全面提升。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