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飘出“家的味道”

中国电力网
2022-04-11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给我来两根油条和一份豆腐脑,给我来20个羊肉串……”,日前,在电建核电公司非洲津巴布韦旺吉项目营地,“家的味道”在员工们的聊天中成为热门话题,很多员工在项目部工作群中也频频进行点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缓解海外一线员工的思乡情绪,为了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去,项目部加强员工后勤生活管理,推出了系列家乡美食,得到了员工们广泛的好评和认可。

“民以食为天”,美味的食物更是让人回味难忘,何况参加“一带一路”海外项目重点建设的电建员工们。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员工不能及时回国休假探亲,在万里之外的非洲津巴布韦旺吉项目工地上,有连续工作一年、二年以上的员工,他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克服各种困难,发扬特有的“铁军精神”,在最艰苦的非洲大地,用最顽强的战斗力,完成一个又一个重点工程节点项目,成为海外项目“疫情防控、奋战一线、奉献青春”的最美员工。

为了更好地服务一线员工,尽可能的满足员工们的饮食需求,电建核电公司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从关爱员工的角度出发,坚持为职工群众为实事、办好事、办成事,通过加强后勤管理,引导职工食堂工作人员通过多方寻找购制所需食用材料,向员工们推出了可口的、地道的“炸油条”、“豆腐脑”、“烧烤肉串”等食品,做为员工们早餐、早点花样和周末吃烧烤、撸串、喝啤酒的美好休闲项目。美食项目的推出,又一次把员工们带回了在国内家乡生活的情景,早晨,仿佛坐在吃早点的方桌上,看着鲜润嫩滑的豆腐脑,放上一些胡萝卜粒等佐料,浇上一溜儿芝麻香油、辣椒油、酱油、卤汁,吃起来那是一个快乐时光!

每到周末傍晚,员工食堂的烧烤大师就在生活区广场支起烧烤炉,摆上羊肉串、鸡肉串、猪肉串、烤肠、烤鸡翅、烤辣椒等等,瞬间,喜爱这一口的员工们,早早地排起了长队,“我要20串羊肉串、10串烤鸡翅......”员工们边排队边吆喝着,美好的海外周末夜生活伴随着风味独特的烧烤、啤酒,再约上几位工友,让大家在工余时间度过了一个个难忘的夜晚,每一个人心中都装满了幸福感和获得感。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