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院总承包的天津LNG二期项目外电接入工程开工

中国电力网
2022-04-21
 来源:中国能建

  近日,由中国能建天津总承包的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二期项目外电接入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天津院正在执行的规模最大、合同金额最高的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南疆港区,是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二期项目的重要电力配套工程,项目计划新建四台31.5兆伏安变压器,变电站电压等级为110/6千伏,建设2回110千伏电源线,单回路径40公里采用全电缆敷设。天津院承揽的EPC工程项目涵盖变电、线路、通信、配电各专业技术要求。

  项目建成后,接收站总规模达到725万吨/年,总处理能力达到1200万吨/年,气化能力7000万立方米/天,将成为国家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的重要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京津冀区域的天然气的保供能力。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