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七局“服务基层工作日”受欢迎

中国电力网
2022-04-22
 来源:水电七局

4月18日,水电七局党委工作部组织处驻郫都片区办公一天,为片区单位党务工作者送服务、送指导,展开“面对面”交流,开启党建“服务基层工作日”活动。

“这样上门服务太及时了”、“疫情之下,来不及核酸时,我们去公司领资料都是个麻烦事”、“不但送资料,还送指导,这不免费培训了嘛”。郫县片区单位党务工作者对公司开启的“上门服务”工作显得非常满意,积极分享党建工作创新经验,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等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据了解,这是水电七局党委的一项新举措,在片区设置党建服务工作点,现场开放办公一天,旨在切实加强与基层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解决疫情期间片区单位不便到总部办事的难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党委将进一步结合实际,完善党建服务工作点建设,为基层单位办实事、办好事。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