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七局“文化大餐”送至海外一线

中国电力网
2022-04-26
 来源:水电七局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国际公司团委组织的“好书相伴,‘悦’读分享”心愿书单活动书籍已陆续抵达海外青年员工手上,各团支部读书分享会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据了解,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培育员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提升自我,加强修养,滋润心灵厚植文化底蕴和文化自信。考虑到大家不同的阅读需求,国际公司团委于四月初向全体青年员工发出“心愿书单”征集令,短短几天时间内,334名国际青年员工从全球10个国家陆续发来自己的心爱书籍名目,长长的“心愿书单”里填满了个式各样书目,品类涵盖哲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文学经典、专业书籍等。“心愿书单”汇集后,国际公司安排专人采购,并迅速打包,将这份量身打造的“文化大餐”发往各海外项目,获得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

项目青年员工在收到书籍后表示,“心愿书单”活动极大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疫情当下坚守一线的青年员工的情绪起到了很好的调节作用,书籍的相互分享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使项目充满浓浓的书香之气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