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七局团委主题团日活动“四激”青春智力

中国电力网
2022-04-26
 来源:水电七局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及上级团委号召,4月19日,水电七局团委组织成都片区一线部分项目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凝聚广大青年青春智力。

本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以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集中开展四项重点活动: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激扬青年学习热情,水电七局团委为青年职工准备了《谈谈基层共青团品牌建设》主题团课,用党与团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教育青年;二是组织团队活动,激活青年工作热情,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品牌建设、能力提升等,开展学习座谈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共青团干部工作能力;三是开展实践建功活动,激发青年奋斗热情,现场为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示范监督岗、青年志愿者授旗,深化青字号品牌,引领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为发展建功立业;四是加强服务引领,激励青年成长成才,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面对面了解并解决青年急难冷暖问题,分享身边优秀青年故事,服务青年更好成长成才。

水电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片区4个项目青年及负责人35人参加活动。


授旗现场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