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规总院牵头的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上线试运行

中国电力网
2022-05-08
 来源:中国能建

  4月28日,国家能源局采用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上线启动会,标志着电规总院牵头开展的“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建设进入新阶段。

  国家能源局科技司副司长刘亚芳主持启动会,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中国能建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应邀参会并发言。

  刘亚芳宣布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她强调,平台的建设是落实《“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实施方案》要求,支撑新型储能行业精准管理和公共服务工作的重要手段,对于促进储能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在平台试运行期间,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主管部门要做好数据填报组织工作,电力规划设计总院要做好平台运行技术保障工作。电规总院负责人汇报了全国新型储能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对平台一期上线的功能模块及其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演示,并表示电规总院后续将全力以赴确保平台试运行成功。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