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山东电建中标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EPC总承包工程

中国电力网
2022-05-11
 来源:山东电建

5月9日,继中标齐河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一批EPC总承包工程后,山东电建再次收到国华投资山东公司齐河县整县4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二批EPC总承包工程中标通知书,标志着该公司在整县分布式光伏市场取得又一重大成果。

第二批招标装机规模为202MW,涵盖了全部典型设计方案,其中党政机关12MW、工商业平屋顶12MW、工商业彩钢瓦屋顶18MW、工商业水厂分布式20MW、居民户用140MW。该项目作为国家能源局公布的全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之一,对于加快实现山东省内可再生能源发展、服务“碳达峰 碳中和”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中标为山东电建践行3060目标,抓住碳达峰、碳中和市场机遇,深耕整县分布式光伏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山东电建将持续致力于新能源相关业务市场开拓和商业模式探索,积极投身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建设,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