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中标首个储能EPC总承包工程

中国电力网
2022-05-12
 来源:山东电建宁夏公司

5月9日,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中标京能西北分公司宁夏所属风电、光伏配套150MW/300MWh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在新能源储能业务领域实现实质性突破。

项目实施地点位于宁夏中卫市宣和镇,招标范围包括宁夏所属风电、光伏配套150MW/300MWh储能项目(简称中卫宣和储能项目)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本次招标储能系统采用集装箱一体化方式,选用磷酸铁锂电池,建构筑物基础主要包含35kV箱式储能变流器基础、箱式储能锂电池基础及110kV升压站等。本次招标为带方案招标,由投标人依据招标人的基本要求进行工程方案优化设计。

中卫宣和储能项目是宁夏近年来最大的新能源储能项目,该项目的中标是山东电建宁夏公司自2014年以来,时隔8年后,再次以全新的姿态重新打入京能集团业务领域的一次胜利,不仅实现了该公司新能源储能业务的新突破,也为该公司业务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使该公司在京能集团业务的可持续性开发获得宝贵资源,创造利好条件。同时,本次项目中标也是一次项目成功培育孵化开发全过程的的精彩案例,为争取高质量订单提供良好的思路和借鉴。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