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十一局“大禹·新龙2号”盾构在郑州电力综合管廊项目始发

中国电力网
2022-05-18
 来源:水电十一局

5月14日上午,水电十一局“大禹·新龙2号”盾构机在郑州金水区新龙路沿线输电线路迁改工程顺利始发,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该工程是水电十一局地下掘进分局承建的首个土建+盾构电力综合管廊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新建电缆隧道3101米,其中明挖电缆隧道220米、暗挖电缆隧道400米、盾构电缆隧道2481米。始发工作井1座、检修井3座、接收井1座以及其它附属安装工程。该工程沿新龙路向西至金杯路,在原架空线路下方新立终端塔与线路相接,依次穿越东风渠、文化路、丰庆路、索凌路等,沿线地下水极为丰富,盾构穿越地层以粉细砂、中砂为主,渗透系数大。

为保证顺利始发,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合理分工,责任到人,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安全高效的盾构掘进计划。坚持日例会制,督促工作按计划开展。通过班前讲话、现场交底等措施,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自盾构吊装下井后,项目部迅速对始发井下轨道进行布置,积极进行始发基座和反力架安装、拌和站的调试与试运行、盾构机的组装与调试以及负环管片的安装,为盾构机始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禹·新龙2号”盾构

监控室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