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能元谋多竹箐23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EPC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5-26
 来源:中国能建

  5月23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华能元谋多竹箐23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EPC项目。

  该工程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物茂乡,海拔高度在1000至1600米,规划容量230兆瓦。浙江火电承担了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现场施工、临时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原有工程设施的拆除和清运、试验、调试及竣工验收等内容。计划2023年3月完工,总工期为303天。

  项目利用林地进行光伏发电+生态治理的创新应用,既可有效提升元谋县境内林地的利用价值,为当地农民尤其是贫困人口致富增收,也可长期生产无污染的清洁电力,为元谋县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助力。

  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楚雄州能源结构,助力云南能源供应体系向清洁、低碳升级,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