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一行视察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凯凯项目部

中国电力网
2022-06-03
 来源:中国能建

  5月31日,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和北宽扎省省长一行到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安哥拉凯凯项目部进行现场视察,并召开现场会议。安哥拉北宽扎省各级政府人员代表,监理、业主、项目部主要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图|视察现场

  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和北宽扎省省长一行视察了项目导流洞、截流围堰等重点相关施工部分,并对安工营地食堂、宿舍、洗浴间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导流进度、项目劳动力配置、生活条件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环节,安哥拉能源水利部部长和北宽扎省省长对安哥拉凯凯项目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履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指导。能源水利部部长表示,凯凯项目是安哥拉的重点水电工程项目,目前正处于大坝备战导截流的关键时期,参建各方要共同努力,高标准建设,争取项目早日造福安哥拉居民。政府相关部门将密切跟进凯凯项目进展,并成立专项委员会,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