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上海220千伏茅家输变电工程、上海林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中国电力网
2022-06-15
 来源:中国能建

  6月6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发布上海城网2022年第三次服务公开招标采购和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2022年第四次服务招标采购中标结果公告。中国能建华东院成功中标上海220千伏茅家(综合)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上海林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上海220千伏茅家输变电工程预定于4月8日开标。因疫情影响,业主接连三次延标。在此期间,华东院电网同事一边抗疫、一边居家办公,按照业主要求不断更新、修改、完善投标文件,最终顺利中标。

  上海林海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于4月15日发标,经过延标后于5月24日截标。发标时,全市已严格执行隔离措施,为不耽误投标工作,不少电网同事带着行李住进华东院办公大楼,一直坚持到解封。

  两个项目综合考虑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在工程策划和设计中体现了国家要求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精神,建成后将成为我国电网系统的重要一环。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