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新疆院中标奎屯锦疆热电煤电组供热节能及灵活性改造总承包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6-24
 来源:中国能建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新疆院与奎屯华能电力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方,成功中标奎屯锦疆热电有限公司煤电组供热节能及灵活性改造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针对机组自身的运行特性以及目标需求,灵活制定改造技术路线,同时将对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汽轮机通流汽封改造和电动给水泵改汽动给水泵改造。通过改造可使奎屯锦疆热电有限公司煤电组在相应工况下长时间按最低出力稳定运行,2#机组预期实现纯凝期机组最小技术出力由50%降至30%;供热期最小技术出力由60%降至40%;增加电源调节能力2.7万千瓦。

  该项目完成后,可为企业周边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更优质、更有保障的热力和电力能源供应,将有利于提升机组的运行经济性,更有利于提高奎屯新能源消纳规模,改善奎屯电网电源结构,最终可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