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全力做好梅汛季节防汛

中国电力网
2022-06-25
 来源:中国能建

  近期,我国南方一带受暴雨袭击,自6月份进入梅汛后,浙江省多地处于阴雨连绵或大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积极行动,全面启动各在建工程项目的防台抗汛应急演练和全力做好安全防汛工作。

  浙江火电在建的工程建设大部分处于沿海一带,而南方沿海一带每年都是遭受暴雨袭击的地方。为认真做好防台防汛工作,避免雨水给电力工程设施和机械设备带来损失,切实保障人身、财产的安全,该公司按照中国能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精神要求,及时掌握气象信息,全面对现场的大型机械、临抛物件进行了防风加固,对施工现场雨水管网、生活区排水情况,以及后勤保障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和具体部署。同时密切做好天气变化的跟踪工作,动员全体员工全面进入防止灾害性气候侵袭的准备,层层落实,将防台防汛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在物资措施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调集了抽水泵、医药用品、雨衣、雨靴、雨布、应急照明、应急通信等抗汛物资。

  据了解,浙江火电此前还对各在建工程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防汛抢演练活动,通过演练,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的防汛抢险应急反应能力以及协调作战能力,有助于项目施工期间未雨绸缪,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推进应急管理体制建设,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组织体系和保障体系。


浙江火电员工现场做好排水沟的畅通工作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