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一行赴凯凯水电站项目考察调研

中国电力网
2022-07-15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当地时间7月8日至9日,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使馆经商参赞陆玉忠一行赴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安哥拉凯凯水电站项目部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龚韬大使一行会见了北宽扎省省长,感谢省政府给予凯凯水电站项目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省政府进一步支持CGGC在当地的发展,共同将凯凯水电站建设成为中安合作的“标杆工程”,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造福当地人民。


现场视察

  在凯凯水电站现场考察期间,龚韬大使一行先后考察了工地现场,走访了安籍员工生活营地,同福伊特、长江设计院现场代表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项目履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疫情防控、社会安全及属地化管理等情况。大使一行还看望了现场中安医疗团队,并和安籍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其在项目部的工作、生活情况。


大使看望慰问项目部员工

与医护人员合影

  龚韬大使对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项目部职工表示慰问,对项目部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凯凯水电站项目是中安合作框架下在建的最大项目,希望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慎终如始、精益求精,严格安全与质量管理,把凯凯水电站项目建成中安合作精品工程。要加强中安员工融合,化解各方合理关切,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回馈当地社会,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要加强对外宣传,精心策划实施,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展示中国形象。

  陆玉忠参赞表示,企业生产经营要做到依法合规,尊重当地文化习俗,加强团队国际化、属地化管理,保持同参建各方、驻安使馆、当地政府的密切沟通,高度重视治安防范,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等方面工作,持续将各项制度措施抓实抓细。

  葛洲坝国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对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安哥拉的经营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凯凯项目资源配置、融资放款、项目履约及下一步工作等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将在大使馆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推进项目各项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务求实效,努力将凯凯水电站项目建设成为中安合作的精品工程,为中安合作贡献企业力量。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