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天津院签约天津泰达经开区东区26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7-27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7月25日下午,天津泰达经开区东区26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EPC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在津举行。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天津院在北方区域总部的带领下,通过“总对总”对接以联合体形式在天津签约的新能源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是滨海新区重点建设项目。总面积约504万平方米,拟建设26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本期为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73.3023兆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消纳模式。本项目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屋顶防水检测及施工、房屋加固(如需)、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培训、电网接入系统检测、调试、试运行直至验收交付生产、以及保修期内消缺等。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