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中国电力网
2022-08-05
 来源:西北院
浏览:

相约七夕,邂逅浪漫!在传统佳节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北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联谊交友活动在昆明池畔七夕公园甜蜜开启,西北院近50名青年男女踏上“寻爱之旅”。

在风景秀丽的七夕公园,伴随明媚的朝阳,聆听着欢快的音乐,品尝着美味的甜点,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默契大考验”、“指尖爱情”、“趾间魔力”、“蒙眼PK赛”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分组轮换约会,认识了更多朋友;最后环节勇敢表白,向心仪对象发出了“心动邀请”,最终3对有缘人成功牵手,并获赠精美的“定情”礼物。

近年来西北院工会、团委高度重视青年男女个人问题,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关心、关爱、关注度,多为青年员工多组织与之密切相关的各类活动。下一步,西北院工团组织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双引双建”工作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积极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

活动还邀请了陕西交控集团、陕汽集团、高新一中、高新二中、西安银行、西京学院、国际医学中心等单位8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