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西北院中标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 EPC工程

中国电力网
2022-08-06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7月27日,中国能建西北院中标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MW机组)EPC工程。

  本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境内的西黑山工业园区内,计划建设规模为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硝设施,计划2025年投产发电。

  本工程的建设,能将准东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当地煤炭及煤化工的发展,并满足新疆电网负荷增长的需要。同时,本工程的建设符合国家“西电东送”、“输煤和输电并举”的能源发展战略,也符合国家特高压电网规划的总体思路。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西北院在新疆煤电市场占有率的优势地位。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