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杭州市萧山风情大道、博奥路南伸工程全线通车

中国电力网
2022-08-08
 来源:电建路桥公司
浏览:

8月5日,由电建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杭州萧山风情大道(湘湖家园-湘湖路)、博奥路南伸(湘西路—潘水路)工程全线通车。    

风情大道改建工程(湘湖家园-湘湖路)项目北起湘湖家园,南至湘湖路,采用“高架快速路+地面主干路”形式。高架快速路主线全长约1.7公里,按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地面道路全长2.36公里,按双向6车道设计改造,速度50公里/小时(局部为40公里/小时)。

博奥路南伸(湘西路—潘水路)工程北起湘西路,南至潘水路,全长2.6公里,沿线设置隧道、U型槽各1处,桥梁4座,采用双向六车道同北侧现状博奥路顺接。

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了导改交通流量大、桩基超深发育岩溶地质、承台淤泥质黏土层地质深基坑、墩柱结构多类型、涉河道跨地铁大跨度钢箱梁吊装、多匝道现浇梁交叉施工、山岭隧道口的深基坑施工等诸多工程难题,面对地形地质及现有道路通行等复杂情况,建设者充分把握施工要点和难点,倒排工期并逐步优化施工方案,历经1000多个日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杭州萧山风情大道(湘湖家园-湘湖路)和博奥路南伸(湘西路—潘水路)的建成通车完善了萧山区道路路网结构,为萧山建设“内畅外联”立体化交通网按下新的加速键,将有效加强萧山区与杭州主城区的交通联系,缓解城市南北向交通压力,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让百姓的出行更加高效便利。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