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连继中标工程钢结构制作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8-11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连继中标两个工程钢结构项目,分别为中标玉林白平循环硫化床锅炉钢结构项目,供货总量约2300吨;另一个中标宁波百地年地下洞库钢结构制作项目。

  玉林白平循环硫化床锅炉钢结构项目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白平产业园,总投资11.8亿,计划2022年11月底首台机组投产。本期新建2台410吨/小时的燃煤锅炉,1台240吨/小时的燃煤锅炉,2台30兆瓦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等,为产业园提供能源支持。据悉,该产业园为华友钴业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基地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世界最大的产业集聚、企业集群、园区化锂电材料先进制造基地,这对加速玉林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创新经济发展模式、建强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重要作用。

  宁波百地年地下洞库钢结构制作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大市榭开发区北端炮台岗、涂泥山两座山体处,由宁波百地年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建两个丙烷地下洞库,面积分别为120万立方米、 80万立方米,年外送丙烷量约31.6万吨,项目引进GK公司地下储库专利技术,将丙烷存储于地下120米的洞库,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是浙江火电首次承接的地下洞库钢结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促进优化当地石化存储结构,提升石化战略存储能力。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