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成都院中标雅安永兴水厂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8-11
 来源:成都院
浏览: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雅安市永兴水厂二三期建设工程(二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是成都院在雅安中标的又一个市政类EPC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供水规模为4.0万立方米/天,主要建设内容为厂内净水工程,包括新建二期净水间(一级混合池、一级絮凝池、一级沉淀池、二级混合池、二级絮凝池、二级沉淀池、滤池、反洗水池、反洗泵房、鼓风机房)、清水池等生产性构筑物,并配套加氯、加药、污泥浓缩、污水脱水等设备。

成都院聚焦城市化发展,市政业务是转型升级发展重点拓展方向之一,承担了国内外十多个供水项目,培育了良好的履约能力。该项目为雅安市2022年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雅安供水的水质得到提高,并提升了供水系统的安全性,有效解决居民用水难的民生痛点,为城乡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水保障”。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