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九局中标云南永仁20万千瓦光伏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8-11
 来源:水电九局
浏览:

8月4日,水电九局中标云南永仁宜莲光伏基地20万千瓦复合型光伏电站施工总承包项目,进一步推动云南省“水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基地建设。

该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境内的莲池乡和宜就镇,场址距永仁县直线距离约16公里,包括标称容量为20万千瓦的二场片区、10万千瓦的三场片区。水电九局承建二场区总容量的1/2、三场区全部方阵,主要任务包括场区土建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集电线路工程、场区环保和水保工程、工程验收及施工临时工程相关工作等,建设工期为11个月;拟选用单晶硅双面双玻太阳能电池组件,共设69个不同装机容量的光伏发电单元,其中二场片区33个,三场片区36个,光伏发电单元主要由光伏阵列、组串式逆变器、箱式变压器等组成,全部采用固定运行方式。

项目投产后,可优化地区资源结构,助力楚雄州实现“双碳”目标,是促进地区传统电源转型升级,提升能源清洁利用水平,提高电力系统运行效率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该项目作为新常态下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抓手,将为永仁县能源产业规模化、经济化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