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东莞水生态工程获评第十四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

中国电力网
2022-08-11
 来源:水电六局
浏览:

近日,水电六局承建的东莞市水生态建设工程项目五期工程塘厦镇2018-2020批次截污管网通过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专家组评审,获评第十四届广东省土木工程“詹天佑故乡杯”奖。

“詹天佑故乡杯”是广东省土木建筑工程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此次获奖是该项目继2021年荣获中国电建集团优质工程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东莞市水生态五期项目承建截污管网建设总长143.95千米,包含3个子项工程。项目以EPC模式运作,56个工作面同时进行施工,应用了十余项建筑业新技术。作为水电六局在东莞的第一个项目,在东莞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开了东莞市场的新局面。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水电六局将全面落实提质增效稳增长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再谱改革发展新篇章。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