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华北院中标泰国孔敬115千伏输变电总承包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9-15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9月13日,中国能建华北院与泰国当地公司IthalthaiEngineering Co.,Ltd.联合中标泰国孔敬115千伏输变电总承包项目。这是中国能建所属企业中标的首个EGAT输变电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被列为EGAT年度重点项目,工作范围包括新建孔敬115千伏1号变电站(GIS)、扩建孔敬115千伏2号变电站以及项目二期输电系统扩建、翻新和建设三期消防系统。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泰国中部地区输电系统的负荷压力,对泰国整体的电网可靠运行起到积极作用。

  EGAT是泰国能源部直属的国有大型电力企业,主要负责泰国的发电、输电以及大宗电力交易。该国电力市场为准高端市场,设计、采购、施工皆采用欧美标准,评标程序复杂、要求严苛。华北院国际公司克服新冠疫情等诸多不确定因素,最终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是继华北院2022年入围泰国国有大型电力企业EGAT输变电承包商短名单之后,在东南亚区域取得的又一实质性突破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