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受邀参加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中国电力网
2022-11-18
 来源:中国能建
浏览:

  11月15日,以“核聚湾区•能动世界”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圳国际核能产业创新博览会(简称“2022深圳核博会”)在广东深圳开幕。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余兵,国家原子能机构秘书长、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主任邓戈,广东省能源局等领导视频参加了开幕式。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受邀参加了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浙江火电参加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本届深圳核博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是国内核能领域一次高标准、高规格、高规模的会展。除现场展览展示之外,同期举办核能综合利用论坛、核电装备论坛等10余场高质量核能论坛,来自“政、企、学、研、用”等机关、企事业、科研单位相关领导与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核能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路径,共同描摹核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浙江火电参加2022年中国核能高质量发展大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负责人在“核电先进建造技术分论坛”上,就承建的核岛施工管理、核电数字化实践与应用、核电装备制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