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水电十六局助力崎岭中学运动场焕新

中国电力网
2024-03-22
 来源:水电十六局
浏览:

  “雷锋月”活动期间,水电十六局福建平和官峰水库先行试验段项目部联合福建兴和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公益活动。项目部的党员、青年团员以及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对项目属地崎岭中学的运动场进行了全面的修缮。这项举措不仅改善了学校体育教学的条件,也为周边村民提供了更好的运动休闲场所。

  崎岭乡,这个被群山环绕的漳州市平和县的最小乡镇,其唯一的运动场所——崎岭中学运动场,对当地居民而言意义非凡。它不仅是崎岭中学的体育教学场地,还是周边村庄青少年每晚和周末的足球乐园,更是老年居民的健身场所。然而,由于位于学校后山的这个开放型运动场长期缺乏维护,设施老化破损,球门框摇摇欲坠,跳远沙坑变得坚硬如石,历次台风过境更是导致了围栏的倒塌。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项目部精心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实践方案,修缮和更换损坏的体育设施,修复照明系统,清理运动场内的垃圾和落叶,并做好运动场的安全保障措施。此外,项目部还为中学赠送了新的足球网,让足球场重新焕发活力。学校的师生和当地老百姓说:“水电十六局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帮助提升运动场的整体环境,又让运动场更加安全、舒适,将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郝 天)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