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周国平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

中国电力网
2022-08-04
浏览: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中国安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庆丰,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汉明,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裁王兵参加会见。

  周国平对周育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建材近年来在践行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科技创新、经营业绩、深化改革等多个领域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周国平表示,中国安能是工程建设领域的新央企,是工程救援的“国家队”,中国建材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特别是中国建材改革发展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深化改革、工程建设、科技研发、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周育先对中国安能的厚重历史和转企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敬佩。周育先表示,中国建材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正在加快推进管企业向管资本、建筑材料向综合材料、本土市场向全球布局“三大转变”,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中国建材愿意与中国安能分享在公司治理、人力资源、改革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希望能够在砂石骨料、矿山开发、风光发电、装备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携手共进。

  座谈会前,双方领导一起听取了中国建材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情况介绍以及观看了中国安能企业宣传片。中国建材有关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中国安能集团总经理助理梁建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子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