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信产天津普迅国网客服中心运维项目组: 在疫情下坚守 在坚守中奉献

中国电力网
2022-06-02
5月28日,国网客服中心终于解除了防范区管理。

从5月18日客服中心所在园区被划定为防范区开始,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天津普迅国网客服中心运维项目组40余人,主动报名进入园区封闭工作,并放弃轮休,在完成7*24小时的运行调度监控、检修和巡检岗位工作后,稍作休息又再次投入到其他需要支援的工作中。在园区封控期间运维人员对95598相关系统7*24小时运行保障工作,做到巡检无死角、监控全覆盖、检修无异常、调度零失误,为客户方提供坚强、可靠的服务支撑,有力支撑保障了95598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获得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精诚团结在一次次特殊时刻的细节中体现,思极人的使命和担当落实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坚毅、高效、温馨的方式诠释了根植国网、服务社会的目标,在点滴处彰显了思极人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