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信产埃森哲:助力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完成退役技术经济鉴定流程优化

中国电力网
2022-06-08

6月6日,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北京国网信通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产埃森哲”)协助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完成e鉴定试点应用。e鉴定平台是信产埃森哲基于“电网资产统一身份编码(实物ID)+全寿命周期成本(LCC)”打造的设备退役技术经济鉴定平台,该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一线员工的高度评价,通过该平台能快速高效的完成退役设备技术经济鉴定工作,极大减轻一线职工的作业负担。
 

e鉴定平台打造“固化标准、贯通信息、双重鉴定、出具报告、线上审批”五大创新,实现退役技术鉴定导则的系统固化及智能推送,完成基于实物ID的信息融合贯通,创新“技术+LCC经济”双重鉴定,自动生成退役设备鉴定报告,完成鉴定流程线上审核,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全面规范公司退役设备鉴定管理流程,把好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最后一关”。
 

下一步,信产埃森哲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抓实抓细各项建设任务,全面推广“实物ID+LCC”设备退役技术经济鉴定平台,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助力数字化转型。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