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成都院首次中标氢能咨询项目

中国电力网
2022-06-17
 来源:成都院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华润电力(深圳)有限公司碱性电解水制氢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咨询项目,实现了公司在氢能咨询业绩零的突破,展现了公司在咨询行业的领先地位、人才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该碱性水电解制氢项目规模为1000千克/天,项目充分利用发电厂原有配套的化水、压缩空气及冷却水等辅助系统,产氢将用于盐田港氢燃料汽车等用户,推动港口低碳转型。在项目开发过程中,成都院氢能团队精心策划,用优良的技术服务赢得业主方认可。新兴的氢能产业价值日益凸显。作为二次能源,氢能具有清洁、灵活、高效、应用场景丰富等多种优势,是推动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发展的理想互联媒介,也是实现交通运输领域大规模深度脱碳的最佳方向。

项目中标彰显了成都院氢能专业过硬的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氢能业务的开拓打下基础。成都院将始终依托技术创新,因地制宜,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高标准开展氢能技术研发和项目建设,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氢能产业建设贡献智慧。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