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动态

天津工商业分布式87兆瓦光伏发电工程正式开工

中国电力网
2023-01-13
 来源:水电十一局
浏览:

1月9日,天津工商业分布式87兆瓦光伏发电工程开工仪式在天津龙蟠润滑新材料厂区隆重举行。

天津工商业分布式87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天津东丽区、静海区、武清区等区域,分四期推进实施,一期装机容量为27兆瓦,第二到四期项目每期装机容量均为20兆瓦。屋面光伏设备安装将采用“随坡就势,不起倾角”的方式进行安装。工程主要设备包括光伏组件、逆变器、电缆桥架等。项目运营模式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

水电十一局作为项目EPC总承包方,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程建设,精心组织、用心管理、细心施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规范的管理举措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通过在建项目优质履约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为公司深度开发区域市场、赢得二次开发红利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区域用电条件,大大减少天津地区大气污染,为优化能源结构、保障能源安全、改善生态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开工仪式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