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新闻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签署哥伦比亚3台100兆瓦燃机调峰电站EPC合作协议

中国电力网
2022-06-25
 来源:中国能建

  6月23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美国宙斯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远程开展了哥伦比亚邦达100兆瓦、盖拉100兆瓦和科斯塔100兆瓦等3个燃机调峰电站EPC合同签约仪式。这是中国能建在哥伦比亚首次签署的燃机项目EPC合同,也是中电工程国际公司在巴勒莫95.8兆瓦光伏电站EPC项目后,再次在哥伦比亚市场取得成果,实现了滚动发展。

  该项目位于哥伦比亚圣马尔塔市,项目用地约4.5公顷,主要为新建三座100兆瓦燃机电站,中电工程国际公司负责全场勘测设计、采购运输、施工调试、试运行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的保障当地的电力供应,对优化调峰电力系统,逐渐解决旱季缺电,增加就业,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该项目的签约,对中电工程国际公司进一步开发哥伦比亚乃至拉美区域燃机业务具备重要的战略意义。

  哥伦比亚是传统水电国家,近年来,“厄尔尼诺”现象频发,旱季严重缺水,当地政府对燃机项目制定了诸多优惠政策,在能源转型、保障供电可靠性的大背景下,市场潜力巨大。


推荐阅读

无相关信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