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公告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与储能研究院招聘公告(二)

中国电力网
2022-04-21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公司)于2021年12月26日组建成立,是在中国电建集团旗下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深度重组整合组建,同步整合中国电建新能源资产合并而成,是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行业专业平台公司,经营业务主要为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

  电建新能源公司新能源与储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电建新能源公司战略研究、规划引领和技术赋能的重要部门。研究院的主要职责为服务电建新能源公司业务发展,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市场开拓和资源获取、核心业务能力建设、项目设计建设、集团化运营管控等环节,重点开展战略规划、行业政策、商业模式、工程技术、运营管控、安全管理、数字化智慧化等方面的研究和技术管理工作。研究院下设战略规划部、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慧能源研究中心等四个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院下设部门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情况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工作地点

  北京。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任职条件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敬业爱岗,勤勉尽责。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有胜任岗位工作的专业知识、文化水平和工作技能,有全局观念,服从分配,听从指挥。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作风形象,遵纪守法,廉洁从业。

  6.年龄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7.有较强的阅读理解和总结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执行力强,从事过相近岗位者优先。

  8.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二)岗位要求

  1.战略规划部技术岗人员

  熟悉新能源和储能行业相关政策,对行业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敏锐性及信息收集和信息整合能力;具有一定的发展战略规划、商业模式研究或高端经营策划等工作经验;对大型基地类项目开发规划技术管理以及碳交易、碳资产、绿证等电力衍生行业研究具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2.能源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岗人员

  具备较好的新能源与储能相关专业基础;熟悉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电化学储能、制氢储能等新能源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研究;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能够组织开展新能源联合研发工作;能够推动试验、示范性项目前期研究、落地验证和总结推广等。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3.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岗人员

  具备较好的工程建设管理相关专业基础;熟悉新能源工程建设及各专项工程验收工作流程;熟悉新能源投资项目技术评审、收购项目技术评估及项目各阶段概预算审核等工作;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4.智慧能源研究中心技术岗人员

  具备较好的数据分析专业基础;熟悉电力系统、新能源数字化和智慧化工作;对能源项目建设管理平台、能源资产运行期智慧管理平台建设有一定的研究或了解;对综合能源(包括源网荷储一体化及多能互补)、新型电力系统、微电网储能系统、虚拟电厂、电力市场化交易等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或了解;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三、报名要求

  符合任职条件和任职资格人员自愿报名。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报名表和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2),按照格式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反映本人面貌的近期2寸彩色照片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二)每人可申报一个或多个岗位(如申报多个岗位,应按照意愿强弱程度对申报岗位进行排序)。

  (三)报名表、信息登记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表、信息登记表及相关材料请以压缩包形式、以邮件附件发送,邮件和附件统一以“姓名+第一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标准格式命名。(不符合命名格式要求的邮件可能被忽略。)

  (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7日17:00。

  (五)简历接收邮箱及联系方式

  邮箱:zhouqun@hydrochina.com.cn

  联系人:周女士,联系方式:010-86301830

  四、其他事项

  (一)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格及提供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择优进入后续能力测试程序。能力测试方式、测试时间及地点以公司另行通知为准。

  (二)应聘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公司有权随时取消其测试、录用资格。

  (三)公司对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信息保密。

 

附件1: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与储能研究院应聘登记表.docx
72d8295b0af455cb2322bfbed6f40562.docx (20.05 KB)
附件2: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xls
2fbabe70f645ae8282bc5ce23521a38b.xls (22.00 KB)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