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公告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
2022-06-22

  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批准,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公司)现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部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化工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工程建设、生产运营、产品销售“四位一体”产业模式的现代煤制油化工企业,公司始终立足于煤炭清洁高效转化,致力于新型煤制油、煤化工技术的开发利用,积极发展煤基特种燃料、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煤基碳素材料,在煤直接液化制油、煤间接液化制油和煤制化学品等领域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成果,掌握了一批现代煤制油化工产业核心技术。主营产品为柴油、石脑油、液化气、聚乙烯、聚丙烯、甲醇等。

  二、招聘人数及范围

  本次为化工公司本部及包头化工招聘3个岗位,共4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范围: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部合同制员工。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符合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能胜任本职工作。

  3.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及不良嗜好。

  5.国家能源集团系统内合同制员工,首次参加系统内招聘人员应在入职单位工作满一定年限:研究生学历人员不少于1年,本科学历不少于2年,专科及以下学历不少于3年。再次参加系统内招聘的人员应在现单位工作满3年。

  (二)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满足化工公司关于岗位任职资格及条件的相关要求,详见附件《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年龄、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使用IE8 及以上版本的 IE 浏览器或360浏览器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信息系统(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完成报名。

  (二)资格审查

  根据公开招聘职位的资格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择优筛选参加面试人选。

  (三)组织面试

  主要对应试者进行理论水平、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四)拟录用并按集团公司相关程序办理审批

  (五)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二)每名应聘人员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

  (三)不接受来电、来访、信函等方式报名。

  (四)化工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
 

附件1:国家能源集团化工公司2022年系统内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f326b2e51b293bd546af5bf168977491.xlsx (11.19 KB)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