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公告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招聘公告

中国电力网
2022-06-21

  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规划总院”)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员要求

  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党建、宣传岗位

  1、招聘人数:1人。

  2、岗位描述: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党组织建设、宣传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推广等具体工作,按照分工重点负责党建管理、宣传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推广等工作。

  3、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规划总院企业文化,为人正直,责任心、事业心较强;具有较好的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中共党员。

  (4)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5)具有3年以上党建、宣传、企业文化等相关工作经验。

  (5)热爱党群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6)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7)身心健康,能适应经常性加班和出差工作。

  4、其他:我单位积极协调争取北京市相关落户政策支持,但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

  二、应聘程序

  (一)预审报名。符合条件者可填写《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通过指定电子邮箱报名。同时上传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和简历中提及的资格证书、证明材料扫描件各1份,同时附上学信网查询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认证报告。(简历和相关附件请以压缩包形式用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标准格式)。

  (二)资格审查和初选。人力资源部和用人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履历分析,并通知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根据资格审查、初选和面试结果,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三)对考察人选从业表现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了解,确定拟聘用人选。

  (四)聘用。根据初选、面试和考察考核情况确定聘用人选,按照我单位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邮箱:sdslghsjzy@163.com;谢绝来电、来访。招聘岗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4日。

  (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cea44c729adf7fade8acd9b4917afa3a.doc (83.50 KB)

推荐阅读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 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